02/22-22:22


 只是你用来掩人耳目的角色,但我相信我了解你。

 我懂得百花缭乱对你的重要,更明白繁花血景的铭心刻骨。

 但当你操作着我,押出决绝的枪鸣声时,我不懂了。

 在那个我无法触及的世界,你为什么笑得像哭?

                      ── 浅花迷人



还不到乐乐生日,但0222 2222 不放不行

张佳乐每一枪都开在我心上,早已被虐得不成人形

虽然常笑说乐乐不要哭

但他的太坚强,其实只会让场外看着他的粉丝们为他哭倒地O艸Q

 

很喜欢浅花迷人

而且他可赢过了叶不修!




评论
热度(20)

© 煮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