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全职高手│张佳乐生贺│双花】



繁花血景的幕已落下,但我们还有的是时间,一同走过每一片花海,与我们的盛夏光年。


不求第一
不求冠军
不求叶不修抽烟烧到毛
只求乐乐每天笑得像朵花




 

>>突然有感想说一下

最近常看到人说全职是个卖角色的作品

老实说,真的挺难过

可能只是随口的话,我真的难过了两三天ˊ ˋ

虫爹卖的不是角色,是荣耀

他只不过是用另一种方式阐述他对游戏的热忱

对于全职,我喜爱的其中一点还有无论多么激昂澎湃虐心的剧情,他笔下都是那样的云淡风轻、成熟利落,那次千机伞提升叶修出去抽了三包烟,一句话描写卻酸了我鼻子很久很久

 

抱着看角色看CP的心态,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有
在入坑前,我也是期待着看见某些角色的出场

不过这过程中,我认识了好多人,也爱上了很多角色

更是为了他们的坚持与理想不知哭喷多少回

多说无益,还特引战...

我只能说,在我画着乐乐的贺图,看见那句话特有感、特难过

不想理会还是有种情绪堵在心中

他们和我们、与一起热爱着他们的小伙伴,我们的荣耀是不会变质的!!!


评论(9)
热度(14)

© 煮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